天下陳皮第一宴




 

412日,新會陳皮風味菜研發中心熱鬧非凡,一場精彩紛呈的【新會陳皮風味菜研發品鑒會】在此隆重舉行。

數十位來自各界的美食愛好者齊聚一堂,共同探討新會陳皮風味菜的獨特魅力。

 

活動現場,來自研發中心的廚師團隊展示了一系列精心研製的新會陳皮風味菜,包括傳統經典菜品以及創新驚喜菜式。

與會嘉賓紛紛品嚐這些美食佳餚,對新會陳皮風味的獨特口感與鮮明風味讚不絕口。

 

這次新會陳皮風味菜研發品鑒會不僅擴大了人們對當地風味的認識,也促進了交流與學習。

期待未來,新會陳皮風味菜將在更廣泛的舞臺上展現魅力,為更多人帶來美食的享受與驚喜。

 

敬請關注更多與會者分享的精彩瞬間及本次活動的後續報導,

讓我們一同見證這次新會陳皮風味菜研發品鑒會的成功與魅力!

 

感謝百年醬料專家李錦記香港》贊助此活動。歷經百多年的持續發展,

肩負著「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的使命,秉承「務實」、「誠信」、「永遠創業精神」、「思利及人」、

「造福社會」及「共享成果」的經營理念,是「品質與信心」的標誌。



申延文章 :

【精彩分享】江门市“粤菜师傅”烹饪大师陈皮风味菜研发品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