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 - 葵芳》開放日



87f42e5d-fae1-446e-bd75-50714f9b7082.jpg



《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 - 葵芳》於202431日舉辦了盛大的開放日活動,吸引了眾多學生和家長前來參觀。

在這次開放日活動中,學院展示了其豐富多彩的課程和先進的設施,

讓參觀者對學院的教學理念和教學質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開放日活動中,參觀者有機會參與各種有趣的互動活動和工作坊。

此外,學院的導師和學生代表也積極與參觀者交流互動,分享他們在學院學習和成長的經歷。

 

在開放日的導覽活動中,參觀者還有機會參觀學院的校園和設施,包括現代化的教室、實習工作場所和休閒設施。

透過這次參觀,參觀者對學院的教學環境和學習氛圍有了直觀的了解,為未來的學習和就業做好了準備。

 

參加了《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 - 葵芳》開放日的參觀者紛紛表示,他們對學院的教學質量和設施印象深刻,

並對學院提供的課程和培訓方向感到興趣和期待。

未來,他們希望能有機會成為學院的一員,接受專業的培訓,為自己的未來職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 - 葵芳》開放日活動的成功舉辦,為學院未來的發展和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也為學生和家長提供了一個了解學院的絕佳機會。

希望這次開放日活動能夠為更多年輕人帶來啟發和機遇,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和職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