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康會 - 斷捨離與收納講座








耆康會 - 斷捨離與收納講座


我們最近為耆康會舉辦了一場斷捨離與收納講座。

這次活動是為了幫助耆康會的會員們學習如何整理和管理他們的物品,以創造一個更整潔和舒適的生活環境。


在講座中,我們首先介紹了什麼是斷捨離和收納,以及它們對我們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我們解釋了物品過多和雜亂無章的環境如何影響我們的心理和生活品質,並提出了一些簡單而實用的整理和收納方法。


隨後,我們進行了一些互動環節,讓會員們能夠親身體驗整理和收納的過程。

我們鼓勵他們先從一個小範囲開始,逐步整理和清理不需要的物品,並將其歸類和有序地儲存起來。

我們還分享了一些判斷物品是否需要保留的技巧和原則,幫助會員們更好地做出決策。


同時,我們也強調了物品的再利用和回收的重要性。

我們鼓勵會員們將不再需要的物品捐贈給有需要的人或慈善機構,以減少浪費和環境負擔。


整個講座的氛圍非常活躍和歡樂。

會員們積極參與討論和提問,並分享了他們自己的整理和收納心得。

我們感受到了他們的熱情和渴望改善自己生活環境的意願。


在活動結束時,我們收到了許多居民的回饋和感謝之辭。

他們表示通過這次講座,他們受益匪淺,學到了很多實用的整理和收納技巧,也更加明白了如何創造一個乾淨整潔的家居環境的重要性。


我們為能夠為耆康會的會員們提供這樣的幫助感到非常榮幸。

我們相信,通過斷捨離和收納的方法,他們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提升生活品質,並享受更簡單和有序的生活。


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類似的活動,幫助更多的人們學習整理和收納的技巧,創造一個更美好和舒適的生活環境。

我們將繼續努力,為社區的發展和會員們的幸福作出貢獻。

再次感謝耆康會給予我們這次難得的機會,並期待我們之間的合作與友誼能夠繼續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