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技師學院 - 交流指導





WhatsApp 圖片 2023-09-28 08.46.24.jpg


中山市技師學院 - 交流指導


我很高興地向大家分享我們最近到中山市技師學院進行交流指導的經歷。

這次交流指導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我們有機會與中山市技師學院的學生和教職員工互動,並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在交流指導活動中,我們首先參觀了校園,這個校園環境非常優美,設施齊全。

我們對學校的管理和維護工作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隨後,我們與學院的學生們進行了座談,瞭解他們的學習情況和未來的職業規劃。

我們鼓勵他們樹立正確的職業觀念,堅持學習和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我們討論了當前行業的發展趨勢和挑戰,並提供了一些建議和解決方案。

學院的教職員工對我們的演講非常感興趣,積極參與了討論和提問。

 

整個指導交流的過程非常順利和愉快。

我們感謝中山市技師學院為我們提供了這樣的交流機會,並感謝學院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們對我們的熱情接待和合作。

我們相信,這次交流指導活動對學校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們會有所啟發和幫助,也為我們之間建立了更加緊密的聯繫。


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類似的交流指導活動,讓我們與各個學院、學校之間相互學習、交流,共同促進各自的進步和發展。

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推動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再次感謝中山市技師學院給予我們這次難得的機會,並期待我們之間的合作與友誼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香港職工教育及職業培訓協會 : 吳光新 會長


中山市技師學院 :

高民權  党委委員、副院長

                                                             張近千    人事處主任

周雙斌     培訓中心主任

旋艷靜     教務處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