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新會技師學院交流研究與建立委員會








短片分享

https://quftw.xet.tech/s/VpNK1



我們很榮幸地與大家分享我們最近的一次交流研究,我們前往中國廣東省江門市,

參觀了新會技師學院並研究建立一個委員會。

 

首先,我們要感謝新會技師學院的熱情款待。

他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豐富多彩的行程,讓我們深入瞭解了該學院的教學內容、校園文化和學生生活。

我們參觀了各種課室和設施,讓我們印象深刻,同時也讓我們對技術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除了參觀學院設施,我們還有幸與新會技師學院的教職員工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們進行了一系列的討論和探討、研究實踐方面的共同關注。

這些交流使我們有機會分享彼此的經驗和最佳實踐,並建立了持久的合作關係。

 

在我們的訪問期間,我們還研究成立一個委員會,旨在促進新會技師學院與我們的協會之間的合作和交流。

該委員會的成員將定期舉行會議,共同開展專案和活動,並共用資源和資訊,

為兩所學院的師生提供更多的學習、教育和發展機會。

 

最後,我們想再次感謝新會技師學院的熱情款待,給我們帶來的寶貴經驗。

我們相信,這次的合作將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成果,並為學生的教育和發展帶來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