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製作實習班順利落幕





月餅製作實習班順利落幕

2023.09.15



WhatsApp 圖片 2023-09-18 14.17.50.jpg



 

大家好!我非常高興地宣佈,我們的月餅班已經圓滿完成,取得了輝煌的成果。

在這個特別的中秋季節,我們一起學習、製作和品嘗了各式各樣的月餅,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個精彩的旅程吧!

 

瞭解了月餅在中國傳統節日中的重要性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月餅的不同種類和風味的發展演變。

我們一起探索了月餅的獨特符號和象徵意義,讓我們更加珍視這個傳統美食。

 

轉入實踐環節,學習製作月餅的技巧和步驟。從選材到攪拌、包餡到壓模,我們一起親身體驗了每一個環節。

熱烈的討論和互動中,我們分享了自己的製作心得和獨特的創意。

無論是傳統口味還是創新風格,每個人都發揮出自己的想像力和創意,展現出獨特的月餅風貌。

 

最後通過品嘗會議來分享和欣賞我們親手製作的美味佳餚。

每個人帶來了自己的傑作,每一口都散發著濃厚的中秋節慶氛圍。

我們用飽滿的味蕾感受了這個傳統佳節的美好。

 

在這個月餅班的過程中,我們不僅學習了製作月餅的技巧,更加深了對中秋節文化的理解和熱愛。

這個班級充滿了友誼、合作和分享,每個人都在這個團隊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無論是對烘焙的熱情還是對傳統文化的執著,我們都收穫了更多。

 

我們要感謝每一位參與班級的學員和老師,你們的熱情和努力使得這個月餅班成為了一次難忘的經歷。

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中秋佳節中,能夠繼續傳承和分享這份美味和溫暖。

 

讓我們把這份傳統美味帶到自己的家庭和朋友中,一起慶祝中秋節,感受團聚和祝福的力量。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希望我們在未來的活動中再次相聚!

 

中秋節快樂!